兆丰山

2016-01-07 10:5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惠丰湖之土,成就了丰南生态景观的又一工程——兆丰山。兆丰山位于丰南区行政中心北侧,占地面积150亩,高25.8米,山顶建成六角景观亭一座绿化面积10万平方米,山表体全部高标准绿化。该工程投资7000万元,于2010年2月26日开工,6月1日完工并向社会开放。 

    惠丰湖之土,成就了丰南生态景观的又一工程——兆丰山。兆丰山位于丰南区行政中心北侧,占地面积150亩,高25.8米,山顶建成六角景观亭一座绿化面积10万平方米,山表体全部高标准绿化。该工程投资7000万元,于2010年2月26日开工,6月1日完工并向社会开放。 惠丰湖和兆丰山,打造了山水环抱的生态景观,让平原上的丰南人实现了依山傍水的梦想。

相关新闻

丰南区举办对虾苗种对接暨养殖技术研讨活动

2016-01-01 22:18:47

丰南区举办对虾苗种对接暨养殖技术研讨活动,国内水产知名专家传授先进养殖理念和技术,研究探讨对虾养殖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实现国内一流苗种生产企业与区内苗种生产场家现场对接,引导育苗企业生产向优质化、标准化、健康化发展。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2015-12-30 14:16:49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9 14:26:12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不断健全完善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全方位惠民利民。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第九届全民阅读成果交流会

2015-12-28 10:22:59

12月25日,区第九届全民阅读成果交流会在区图书馆四楼丰南讲堂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各乡镇、胥各庄街道、区直单位负责同志,文化站长及读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唐山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5 15:26:43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