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2015-12-30 14:16:49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12月4日,北京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顾问吕仲元、董事长徐志强一行10人,在北京招商处工作人员陪同下,来我区考察洽谈。区领导郝志军,临港经济开发区,区招商局、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接待了考察团,双方就人民币防伪荧光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相关新闻

丰南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5-12-30 11:04:49

1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就当前需要抓紧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山市丰南区电网改造暖民心

2015-12-29 14:46:35

12月9日,丰南区黄各庄镇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宏将一面写有“进百姓门、解百姓忧,帮百姓忙、暖百姓心”的锦旗交到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手中,感谢供电公司为该村解决了用电难题。

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9 14:26:12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不断健全完善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全方位惠民利民。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5-12-28 10:21:36

12月25日上午,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志愿者活动现状,自2015年6月起,区文明办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和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起筹建丰南区志愿者协会。

唐山丰南区气象部门连发预警信号应对雾霾天气

2015-11-30 18:08:23

秋冬季节雾霾多发,丰南区气象局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户外活动。

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2015-11-29 09:32:08

据省地震台网测定,11月28日2时10分38秒,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震源深度5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