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焦点图

丰南区领导就区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办公

2016-12-30 16:06:10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站

    11月8日上午,丰南区领导艾春、赵立华、刘子泉带领区政府办、住建局、卫计局、财政局、审计局和建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针对区医院迁建项目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出现的问题。

    丰南区医院迁建工程占地面积106.72亩,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项目于2012年开工,计划于今年年底竣工。目前,传染病房楼工程已完成排水、消防、暖通、电气等工程管道敷设及布线;门诊医技及病房楼工程完成了强弱电综合布线、给排水、消防、电气等工程管道及桥架敷设;附属用房主体及二次结构施工、室外工程中地下管线施工业已结束。现正在对道路、停车场以及装饰装修等工程抓紧施工中。

    丰南区领导一行先后查看了传染病房楼、门诊医技楼等工程,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情况的介绍。丰南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在督导检查时说,区医院迁建项目是提高基本医疗服务水平的必由之路,是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的一件大事。因此,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快医院迁建项目的重要性,把工作落到实处。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主动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时,要加强工作督查,全程协调施工中出现的问题,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服务。施工单位也要严格按照规划标准建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早日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么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