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4个项目入选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

2016-12-15 16:46:16 来源:丰南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公布了《2016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入选项目,丰南区贺祥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卫生洁具机器人和亨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高酸含重金属高盐水处理工艺系统、强效复合脱色反应器开发研制、新型“物联网+环保工艺”4个项目成功入选。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公布了《2016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入选项目,丰南区贺祥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卫生洁具机器人和亨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高酸含重金属高盐水处理工艺系统、强效复合脱色反应器开发研制、新型“物联网+环保工艺”4个项目成功入选,总计投入研发资金2460万元 ,预计实现销售收入 8100万元 ,利税1320万元。

    入选的4个项目都达到国内领先技术水平,贺祥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佛山市新鹏机器人有限公司开展技术合作的卫生洁具机器人项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实现机器人与特制软件的集成,从多方面替代人工作业,减少工人劳动强度、提高质量的稳定性、降低生产成本;亨通科技有限公司的高酸含重金属高盐水处理工艺系统、强效复合脱色反应器开发研制、新型“物联网+环保工艺”3个节能环保项目正处于研发阶段,项目投产后可增加销售收入3300万元、税收800万元,为服务我区企业环境污染治理、填补我区环保设备企业空白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互联网+银行”打造“刷脸”支付新产品

2016-11-22 09:11:25

日前,建设银行正式宣布推出“龙支付”,这是建设银行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金融生态系统、围绕客户体验推出的统一支付品牌,也是同业首个融合NFC、二维码、人脸识别等各种技术,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全新支付产品组合,受到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国际医药博览会:239家医药企业“亮剑”新产品新

2016-11-07 09:03:43

11月6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石家庄国际医药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2016年石洽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药博会的规模和质量相比往年进一步提升,国内外医药及相关行业累计239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备。

新华保险再推医疗险新产品

2016-11-02 15:57:48

从即日起至11月底之前,新华保险辽宁分公司为感恩回馈老客户,特推出“健康乐享,体检免费大赠送”20周年司庆暨客服节系列活动。

河北发布750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

2016-10-26 16:33:50

近日,省工信厅组织编制并印发了《2016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该指导计划所列项目共计750项,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医药、纺织等九大行业门类。

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揭晓 百年人寿创新产品再获殊荣

2016-10-25 09:51:33

据了解,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本次获奖的三款产品都赢得了市场的口碑赞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