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区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2016-01-07 16: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商场、宾馆、饭店和居民住宅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生活电梯的运行情况,确保节期群众的人身安全。

    工作人员认真检查电梯各项指标。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科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内商场、宾馆、饭店和居民住宅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检查生活电梯的运行情况,确保节期群众的人身安全。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各电梯使用单位是否按时对电梯进行维保、是否按时填写电梯维保记录、电梯是否在检验周期使用、电梯内各种标识(乘梯须知、警示标识、检验合格标识)是否张贴齐全、是否按要求配备电梯安全管理员以及是否定期巡检电梯等方面。

    从检查情况来看,城区内公共场所在用电梯使用情况总体良好,在用电梯均已定期检验,并办理了使用登记证,部分单位建立了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有个别使用单位存在电梯维保记录不全的情况,已责令立即整改,确保群众的使用安全。

相关新闻

丰南区打造创业就业新体验

2016-01-07 16:32:08

2015年,丰南区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以“转方式、调结构”为导向,大力扶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积极落实创业扶持政策、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完善创业孵化服务功能等,为创业者营造一个低门槛、低成本、低税收、零费率的舒适体验。

丰南区举办对虾苗种对接暨养殖技术研讨活动

2016-01-01 22:18:47

丰南区举办对虾苗种对接暨养殖技术研讨活动,国内水产知名专家传授先进养殖理念和技术,研究探讨对虾养殖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实现国内一流苗种生产企业与区内苗种生产场家现场对接,引导育苗企业生产向优质化、标准化、健康化发展。

丰南区领导刘会荣接待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客商

2015-12-30 14:21:05

丰南区领导刘会荣接待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客商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30 11:01:54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搭建平台补齐短板 唐山丰南区与中关村开展深度合作

2015-12-29 14:27:26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找不到技术支撑,急需转型升级却找不到出路的短板,为推进该区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科技成果和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寻求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丰南区出台招商引资奖励办法

2015-12-28 17:39:46

丰南区委、区政府下发了《唐山市丰南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