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丰南区电网改造暖民心

2015-12-29 14:46:35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9日,丰南区黄各庄镇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宏将一面写有“进百姓门、解百姓忧,帮百姓忙、暖百姓心”的锦旗交到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手中,感谢供电公司为该村解决了用电难题。

    12月9日,丰南区黄各庄镇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宏将一面写有“进百姓门、解百姓忧,帮百姓忙、暖百姓心”的锦旗交到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手中,感谢供电公司为该村解决了用电难题。

    近几年,随着新房子村村民收入大幅提高,大量的家用、农用电器设备进入每家每户,用电负荷急剧增加,致使用电高峰时电压偏低。由于线路质量较差,特别是抗旱浇地时,配变保护装置经常跳闸。近日,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宏将情况反馈给区供电公司,希望其帮助解决用电难题。

    供电公司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根据新房子村的实际用电情况,依据合理分配电源点,缩短供电半径,解决线路“卡脖子”的问题,对该村进行农网改造升级。经过该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的不懈努力,仅用3天的时间就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新房子村的电网改造工程,增装100千伏安变压器1台,架设10千伏高压线路330米,更换低压电缆127米,低压架空线路110米,有效改善了村民用电质量。(高秋月)

相关新闻

搭建平台补齐短板 唐山丰南区与中关村开展深度合作

2015-12-29 14:27:26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找不到技术支撑,急需转型升级却找不到出路的短板,为推进该区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科技成果和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寻求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唐山市丰南区妇联多举措帮扶妇女致富

2015-12-28 10:25:51

近年来,唐山市丰南区妇联通过开展多层次、针对性培训,搭建资金扶持、销售服务平台以及培育妇女领办的专业合作组织等措施,大力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帮助她们致富。

唐山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5 15:26:43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

唐山丰南区气象部门连发预警信号应对雾霾天气

2015-11-30 18:08:23

秋冬季节雾霾多发,丰南区气象局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户外活动。

唐山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天津滨海新区有震感

2015-11-28 09:05:03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8日02时10分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足球从娃娃抓起!AC米兰与唐山丰南区合建培训基地

2015-11-16 19:25:15

唐山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佐山认为,足球运动发达国家的高水平外教,将为唐山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理念与技术,此举将极大地推动唐山足球运动的发展,为唐山足球插上腾飞的翅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