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2015-12-30 14:23:49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11月28日,在我区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副市长曹全民,李晓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市相关派出机构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观摩了丰南区政务服务中心、招商中心、创业孵化中心等项目,并出席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丁市长对我区年底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及明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要始终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核心,集中精力,攻坚突破,推动由新项目落地开工到新增规上工业企业的转变,确保尽快发挥效益。要通过招商引资、基础设施投资拉动、培养成长性企业和纳税大户、贸易企业“凤还巢”计划、挖掘中心区房地产税收潜力、开发区建设等工作,全力打造唐山经济发展新的支撑点。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中包括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有限公司投资的丰南区基础设施建设及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国供销合作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国供销城项目、北京国电远鹏能源有限公司在丰南区东田庄乡投资建设高效设施农业和100MW太阳能农光互补一体化等4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410.69亿元。其中包括一产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37.77亿元;二产项目18个,计划总投资113.87亿元;三产项目17个,计划总投资259.06亿元。

相关新闻

丰南区领导刘会荣接待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客商

2015-12-30 14:21:05

丰南区领导刘会荣接待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客商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30 11:01:54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搭建平台补齐短板 唐山丰南区与中关村开展深度合作

2015-12-29 14:27:26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找不到技术支撑,急需转型升级却找不到出路的短板,为推进该区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科技成果和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寻求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第九届全民阅读成果交流会

2015-12-28 10:22:59

12月25日,区第九届全民阅读成果交流会在区图书馆四楼丰南讲堂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各乡镇、胥各庄街道、区直单位负责同志,文化站长及读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唐山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5 15:26:43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

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2015-11-29 09:32:08

据省地震台网测定,11月28日2时10分38秒,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震源深度5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