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印主持召开区领导议事会议

2015-12-30 11:04:51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1月23日,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召开区领导议事会议,就渤海钢铁等重点项目推进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11月23日,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召开区领导议事会议,就渤海钢铁等重点项目推进事宜进行研究部署。

    区领导艾春、李志龙、孙守廷、郝志军、刘会荣,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宝,小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兰绍光,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东,以及有关乡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东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对银贝壳网络游戏发行基地、凯伦新材料、梦牌瓷业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展开集中攻坚行动,破难题、抢进度,全力以赴抓好手续办理、施工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集中开工一批、集中签约一批、科学谋划一批,为经济持续发展储势蓄能。

相关新闻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30 11:01:54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搭建平台补齐短板 唐山丰南区与中关村开展深度合作

2015-12-29 14:27:26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找不到技术支撑,急需转型升级却找不到出路的短板,为推进该区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科技成果和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寻求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5-12-28 10:21:36

12月25日上午,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志愿者活动现状,自2015年6月起,区文明办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和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起筹建丰南区志愿者协会。

唐山丰南区投放70辆校车成城乡中小学生“避风港湾”

2015-11-30 08:30:22

严寒时节,丰南区投放的70辆校车成为城乡中小学生的“避风港湾”,既安全,又便捷。图为该区大荣各庄村孩子们正准备乘车回家。李斌 文进摄

足球从娃娃抓起!AC米兰与唐山丰南区合建培训基地

2015-11-16 19:25:15

唐山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佐山认为,足球运动发达国家的高水平外教,将为唐山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理念与技术,此举将极大地推动唐山足球运动的发展,为唐山足球插上腾飞的翅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