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经济开发区

2015-12-28 17:26:01 来源:丰南区招商局 责任编辑:么佳
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9个临港聚集区之一,总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

    河北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9个临港聚集区之一,总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自2006年开发建设以来,基础设施累计完成投资20.7亿元,建成园区道路26公里,雨水、污水、中水管网47公里,一座220KV变电站工程主体完工,3座110KV变电站以及日供200万方的天然气管网、日处理2万吨的污水处理厂已投入使用,移动、联通等通讯管网实现全覆盖,基本达到“七通一平”标准。

    截至目前,已有惠达国际家居、冷轧镀锌、正元管业等68个项目落户园区,其中投产项目30个,在建项目38个。计划总投资233.7亿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5.4亿元。工业区已初步形成了钢铁精深加工、装备制造、精细化工、精品陶瓷为主的产业格局。

    随着第一起步区开发建设的顺利完成,正在实施第一起步区西扩和第二起步区开发建设。第一起步区西扩区基础设施工程“两横一纵”三条道路及西排干桥梁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第二起步区紧邻唐山港丰南港区,投资3.2亿元的集疏港路、投资2亿元的“两纵一横”三条道路已竣工通车,配套雨污水管网及10千伏电力工程已全部完工。

相关新闻

定州市经济开发区重点发展六大产业

2016-01-20 08:27:06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未来5年,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将以建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目标,重点发展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食品深加工、传统制造六大产业。

潮白河经济开发区“三个转变”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2016-01-05 10:03:51

2015年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坚持把特色产业定向招商作为工作重点,立足现有产业优势,完善措施,强力推进,切实抓好招商工作,努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

2015-12-30 16:10:06

建设范围为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工程,本项目规划分为西扩区、化工产业区、第二起步区以及供水厂四部分,总占地面积为23233310.1平方米(34850亩)。

临港经济开发区

2015-12-28 17:26:01

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是河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的9个临港聚集区之一,总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

小集经济开发区

2015-12-28 17:22:08

丰南小集经济开发区于2011年5月份被省政府正式批准为我省首批省级工业聚集区,于2014年3月21日正式更名为河北丰南小集经济开发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