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丰南头条

唐山丰南交警深入企业与职工零距离共话安全

2021-09-14 10:1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和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日,唐山丰南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甘广荃带领宣传中队民警深入到葛洲坝集团开展“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为主题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民警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和列举各类交通事故数据,面对面的向驾驶人讲解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的危害性,并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要求各驾驶人切实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和风险防范铭记于心。此次进企业宣传讲座,进一步加深了驾驶人安全行车意识,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严格遵守各项交通法律法规,时刻紧绷交通安全这根弦。(燕赵都市报通讯员董磊)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