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丰南头条

河北丰南:承接产业转移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07-20 09:40:49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7日,工人在由北京转移而来的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车间内运输防水卷材。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丰南区已累计承接投资超亿元的京津产业转移项目30余个,涵盖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领域。新华社记者牟宇摄影报道

5月7日,工人在由天津转移而来的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车间工作(无人机照片)。

5月7日,工人在由北京转移而来的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库房内运输产品(无人机照片)。

5月7日,由北京转移而来的唐山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内,机械手臂在打包防水卷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