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丰南动态

唐山市丰南区组织领导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2021-07-15 18:59:44 来源:丰南区人民政府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3日上午,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委书记赵立华带领区委理论学中心组成员到中影星美国际影城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革命者》,接受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电影《革命者》围绕1912年—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之路的历程,以及在他引领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驱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热血故事。

李大钊同志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再次真切地感受到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初心。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