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聚焦丰南>>

唐山市丰南区食品药品科普宣传公园落成

2020-01-06 17:11:51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日,唐山市丰南区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公园落成。

经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区园林处积极沟通,统筹兼顾公园地理位置、人流量、宣传效果等方面,将九河公园确定为丰南区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公园。从规划设计到筛选宣传内容,该局将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用独具特色的宣传橱窗生动地展示出来,切实将九河公园打造成惠及民生的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公园,使群众在休闲之余学习到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营造了食药安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按照“一镇一科普站,一村一科普栏”的原则,该局已在全区范围内设立科普宣传站16个、科普宣传栏488个,将食药科普宣传工作延伸至每个村镇,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送到百姓家门口,送到百姓身边,融入百姓生活,切实提升全民食药安全意识,全面推进食药安全社会共治。 (记者志远)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