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聚焦丰南

丰南区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政务

2018-03-12 17:28:42 来源:今日丰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上午,唐山丰南区在瑞丰钢铁公司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会议指出,当前丰南区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地各单位要迅速开展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回稳向好。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志军,副区长兰绍光,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敬宝,区直相关单位主要或主管负责同志,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区内13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主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郝志军就如何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以空前强烈的意识抓安全生产工作。各地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认识到抓安全生产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彻底堵住安全漏洞,确保生产安全。

要全面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马上彻查整治安全隐患,抓紧完善各项制度和档案,立即补齐安全设施设备短板,从速开展全员安全生产大培训。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好“打非治违”行动。

要认真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好驻厂安全员制度以及主要和主管领导定期巡查制度。必须严格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各部门都要强化大局意识,特别是负有安全监管职责和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必须要以铁的纪律保障责任落实,严格追责,严格执法,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反馈。

要坚决杜绝以会议落实会议,各相关单位和企业一定要按照要求,真正把各项部署落实到工作当中,落实到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迅速回稳向好。

会前,区领导对瑞丰钢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