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聚焦丰南

丰南启动迎新年“情暖春蕾”免费观影活动

2018-02-13 10:55:2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9日,由唐山丰南区妇联、通达韩国城妇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迎新年“情暖春蕾”免费观影活动在丰南通达韩国城启动,67名春蕾女童现场免费观影。

当天下午2时,通达韩国城影厅内暖意浓浓,百余名春蕾女童和家长齐聚这里,共同观看电影《摔跤吧,爸爸》。据韩国城工作人员介绍,选择这部电影是希望影片中坚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能够鼓舞春蕾女童,激励她们为梦想勇往直前。

观影现场,通达韩国城还为春蕾女童准备了节日礼物,希望她们开心过年。“社会的关爱让我们身处温暖,让我们一样地沐浴阳光,希望赶快长大,做一个能温暖社会的人!”春蕾女童佟春静道出了内心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丰南区妇联和通达韩国城还将陆续进行免费观影活动,惠及全区430名春蕾女童。(孟潮)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