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精彩丰南

唐山丰南拉网式排查端掉一个制售假药黑作坊

2018-01-17 17:07:12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开展以来,唐山丰南区公安局食药大队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对辖区农村、城乡接合部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旨在对那些隐藏在农村生产假劣食品假药的黑窝点、黑作坊进行打击。

近日,该局食药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成功破获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案,并在现场缴获胶囊制剂、丸剂、空胶囊大量自制成品包装物及部分原料药,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归案。

经查,自2015年开始,犯罪嫌疑人孙某通过网络购买大量性保健品,并在农村集市上销售。在销售过程中,孙某从他人口中得知,如果自己制作性保健品还可以节省成本增加盈利。于是,2016年7月至2017年3月期间,孙某共花费4200元,先后6次通过网络从郑州某化工有限公司订购6公斤原料,随后从集市上订购假药外包装盒、空瓶、宣传单、空心胶囊等,在面粉里以一比一的比例兑入原料,开始自己制作假药,分装在胶囊里包装出售。另外孙某还在花椒面里以二比一的比例掺入原料,加入白糖水搓成丸状,以十粒为一小袋包装出售。自2016年7月至今,孙某生产并销售自制假药25000余粒,总销售额两万余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