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精彩丰南

唐山丰南钱营镇召开村级工作集中述职评议大会

2018-01-08 15:45:39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村基层干部是贯彻执行党在农村各项方针政策的骨干,是团结带领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带头人。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是全面、深入、扎实、持久地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更是发展农村经济、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推动农村社会全面进步的需要。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民主政治建设,客观、公正地掌握村级班子及村干部的工作实绩,钱营镇召开了村级2017全年工作集中述职评议大会,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就2017年全年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力求通过集中述职,亮出实绩,测出公平,晒绩推优,形成“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

50个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全年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各村认真准备述职报告材料,打足成绩,述出亮点,述出干劲。

各村书记述职后,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各村党支部书记90余人参加了测评。测评票分为一二三三个档次,一档90分,二档80分,三档70分,每个村各档次票数乘以所赋分数相加除以总票数为其所得分数。

该镇通过开展全年述职评议工作,实现了各村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共同提升的目的,也为镇党委考核村级班子和村级干部提供了重要依据,为推动2018年各村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李玉杰 通讯员赵永志、姚四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