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新闻>>焦点图

青春暖丰南 真情爱传递

2018-01-05 15:52:28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为困难群体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唐山丰南团区委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协调爱心企业,开展“青春暖丰南真情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在节日期间,把关怀和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南孙庄乡张六庄小学八名困难学生收到了唐山中艺平行进口汽车、唐山逸慧公益助学会捐赠的助学金。

康润(唐山)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天悦湾、沧州银行丰南支行向唐山市丰南区珍爱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捐赠了米、面、油、盐等生活物品。

失独家庭收到了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总承包项目部送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此次活动是丰南团区委“春暖丰南真情爱传递”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春节前夕,各级团组织还将继续开展针对各类贫困群体开展的慰问和志愿服务活动,力争为更多群体送去冬日里的温暖。(记者李玉杰 通讯员赵永志、姚四平)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