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21 15:40:14 来源:丰南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是由创客天下集团联合丰南区政府,依托新华网、中关村物流网产业联盟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的创新创业资源,发起的国内首家“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由创客天下(唐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运营。“创客天下”公共服务平台依托中关村范围内的优势创新创业资源,凭借新型的信息手段,提供了基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的创业服务。通过一年来的运营,基地已有近50家企业入驻,多家企业被成功孵化或者对接市场、资本等相关资源。同时,举办各类创业路演和相关活动多场,在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逐步打造丰南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成为丰南转型发展的创新源动力。

相关新闻

沧州新认定8家市级众创空间

2016-12-20 09:48:52

经专家评审,沧州市公布了今年第二批认定的8家市级众创空间。截至目前,全市建起市级以上众创空间51家(其中省级众创空间4家、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培训创客近千人次。

河北首家省级众创空间在邯郸挂牌

2016-12-19 17:28:09

12月19日,我省首家省级创业就业众创空间在邯郸市大学生创业园挂牌,全省共评出省级众创空间16家。

昌黎多样化众创空间助力创客“圆梦”

2016-12-19 08:51:19

今年以来,昌黎采取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手段,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激发大众创新创业活力。

石家庄“工商专线”入驻众创空间 小微企业现场办照

2016-12-18 09:44:33

“没想到注册企业不用跑工商局,门都没出,直接在众创空间里就办了!”在北大科技园石家庄分园,刚刚拿到营业执照的创业者杨文玉非常兴奋。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二期“众创空间”启动

2016-12-13 14:45:27

12月10日,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办的“携手奋进、共创未来”建院十五周年创业校友风采展暨里仁“众创空间”二期启动仪式上,记者见到了基于里仁学院二期“众创空间”平台孵化,并荣获首届“2016全国创新创业高端论坛暨全国高校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对接会”(北软——摩客杯创客大赛)百强项目的吉鱼宝抛射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