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办理贷款后潜逃 一外省逃犯落网丰南

2016-12-15 16:34:44 来源:丰南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抓获辽宁籍网上逃犯一名,破获诈骗案9起。

    近日,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抓获辽宁籍网上逃犯一名,破获诈骗案9起。

    11月4日23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六中队民警接到局指挥中心指令:辽宁省北票市警方上网的在逃人员翟某现正在丰南区丰南镇某旅馆住宿。接到线索后,这中队立即组织警力赶到该旅馆,于当晚零时在该宾馆一房间内将翟某抓获。

    经审,翟某交待了其在2015年9月份期间,伙同郑某、李某利用虚假证明在银行给他人办理贷款,非法获利1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暂羁押于丰南区看守所。

相关新闻

江苏警方通报今年“猎狐行动”战果 抓获境外逃犯103人

2016-12-09 10:04:05

12月8日,江苏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6年江苏警方缉捕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猎狐行动”)工作情况。到目前,江苏公安机关已从21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境外逃犯103名。

山西太原持枪杀人逃犯潜逃12年漂白身份终落网

2016-12-03 09:21:04

2日记者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获悉,当地警方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查获漂白身份潜逃长达12年之久的杀人在逃犯曹某尉(化名)。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营业部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网上逃犯

2016-12-07 15:58:48

近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协助张家口警方成功抓获了一名网上逃犯。

石家庄警方抓获潜逃6年之久的外省籍网上逃犯

2016-11-29 09:40:22

11月25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就成功抓获一名利用虚假姓名漂白身份,潜逃长达6年之久的外省籍网上逃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