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印出席座谈交流会

2016-06-14 16:46:33 来源:丰南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6月12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总经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高一行,来我区就建设保利国际物流园项目进行考察并签订框架协议。

    6月12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总经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高一行,来我区就建设保利国际物流园项目进行考察并签订框架协议。

    区领导王东印、艾春、孙守廷、赵立华、刘会荣,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宝,以及有关部门和乡镇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振高一行考察了唐山港丰南港区、临港经济开发区第二起步区、项目选址地块和唐山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唐山港丰南港区开发建设情况、临港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情况及我区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保利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兴晔代表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协议。

    副区长刘会荣主持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用爆炸物品产销及相关服务为主业的“五业并举、多元发展”格局。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保利集团的核心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唯一拥有武器装备综合进出口权的大型防务公司,出口产品涵盖陆海空天等各军兵种武器装备、军需与后勤物资,以及警用、反恐等装备,是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对外合作的重要窗口,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军品出口占据我国年度军品出口签约总额的半壁江山。

    此次签约的国际物流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成为国际陆海空联运功能最完备、硬件设施最先进、信息化程度最高、交通运输条件最便利的特资物流园区。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第一期以中转仓储库区和铁路专用线为主,第二期以建设集成服务功能区及信息管理系统为主。

    双方还就下步合作的细节性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区委书记王东印在座谈时指出,保利集团作为大型中央企业,与我区签署合作协议建设保利国际物流园项目,是我区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我区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实干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环境、提升服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协议内容落实,努力实现合作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他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保利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在品牌影响力和品牌带动力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方式,谋求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和长远发展。

相关新闻

丰南区召开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调度会议

2016-06-14 16:41:50

6月12日下午,丰南区召开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郝志军、赵立华出席。

丰南区城区防汛工作准备就绪

2016-05-30 10:19:09

随着主汛期日益临近,丰南区各类防汛装备、物资储备到位,城市防汛应急抢险队伍等相关人员也已进入临战待命状态,全力确保城区安全度汛。

丰南区安监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

2016-05-30 10:19:02

丰南区安监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采取重点行业强化面上管控与深入生产一线精准排查相结合方式,全面加强工矿商贸领域安全监管,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丰南区打造婚育文明新风尚

2016-05-14 08:55:30

今年以来,丰南区坚持以人为本,主动作为,不断探索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的新举措,营造关爱女孩的浓厚氛围,打造婚育文明新风尚。

丰南区区工会创业就业扶持专项会议召开

2016-04-18 15:29:05

4月13日上午,丰南区工会会员卡发放、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暨创业就业扶持专项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国庆出席。

丰南区领导踏查重点项目

2016-04-18 15:28:58

4月14日,区委书记王东印,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东,带领有关乡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部分投产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