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民警帮走失五天老人回家

2016-05-30 09:59:17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一位六旬老人离家走失,在外流浪了5天后,在丰南区公安局大齐派出所热心民警的协助下,与家人团聚。

    近日,一位六旬老人离家走失,在外流浪了5天后,在丰南区公安局大齐派出所热心民警的协助下,与家人团聚。

    5月17日晚8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大齐派出所指导员张帅带领值班民警在辖区井屯村附近巡逻时,发现一饭店门口有一老年男子携带雨伞在路边徘徊。民警下车询问,发现老人面容憔悴,精神不振,无法沟通。民警将老人带到所后,买来了饭菜为其充饥。在多次的耐心沟通中,老人始终说不清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只说自己姓董,唐山市人。民警一面通过户籍信息平台查找老人的详细信息,一面在唐山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周边派出所通报,查询接处警平台上人员失踪报警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接处警平台上找到一条报警信息,经核对,报警人寻找的正是这位老人,董某,60岁,唐山市路北区人。民警立即与老人的家属取得联系。

    董某的侄子告诉民警,老人已经走失5天,他们也报了警,几天来家人、热心乡亲找遍了附近的大街小巷,但根本就没想到老人会来到50里外的丰南。好在老人得到了民警的救助,一家人提着的心才算放了下来。

相关新闻

丰南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2016-05-30 09:57:31

5月18日,唐山市丰南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总投资8500万元,总占地面积50亩,总建设面积18620平方米,总床位512张。

丰南强化“六一”儿童节市场监管

2016-05-29 11:24:12

“六一”前夕,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措并举加强市场监管,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周边消费环境。

丰南处理违章交通事故可以“叫号”排队了

2016-04-25 21:20:08

近日,丰南交警在违法处理窗口、事故处理窗口分别设置了叫号系统,前来办理交通违法业务的市民通过叫号机排号系统自觉按顺序依次处理,同时排队等候的市民可以坐在大厅等候区的排椅上休息。

丰南区召开组织系统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2016-04-18 15:49:59

4月15日上午,丰南区组织系统作风整顿推进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部署全区组织系统作风整顿工作。

丰南区区工会创业就业扶持专项会议召开

2016-04-18 15:29:05

4月13日上午,丰南区工会会员卡发放、职工大病医疗互助暨创业就业扶持专项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国庆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