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春出席“钾德金”项目座谈会

2016-05-30 09:47:52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5月23日,丰南区与国创钾德金科技有限公司,就“钾德金”项目举行座谈会。

    5月23日,丰南区与国创钾德金科技有限公司,就“钾德金”项目举行座谈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副区长刘会荣,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宝,区政府办、招商局、发改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建投公司负责同志,国创钾德金科技有限公司德国合资方Geohumus公司CEO贝伦斯,国创联合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书东,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贝伦斯、黄书东就“钾德金”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临港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规划设计方案》。双方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艾春在讲话中说,我区将全程协助国创钾德金科技有限公司办理相关审批手续,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各相关部门要不遗余力地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项问题,明确项目推进时间节点,争取早日达产达效。同时,希望通过此次项目的推进,进一步引进德国Geohumus公司的先进技术和前沿产品,促成双方的长久合作。

相关新闻

丰南强化“六一”儿童节市场监管

2016-05-29 11:24:12

“六一”前夕,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措并举加强市场监管,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周边消费环境。

丰南处理违章交通事故可以“叫号”排队了

2016-04-25 21:20:08

近日,丰南交警在违法处理窗口、事故处理窗口分别设置了叫号系统,前来办理交通违法业务的市民通过叫号机排号系统自觉按顺序依次处理,同时排队等候的市民可以坐在大厅等候区的排椅上休息。

丰南区人大召开2016年度代表工作会议

2016-04-18 15:29:09

4月14日上午,丰南区人大2016年度代表工作会议召开,对今年做好新形势下全区人大代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丰南区开展“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16-04-18 15:28:54

4月14日上午,丰南区在荣大购物中心A座、B座两侧开展第28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副区长刘子泉出席。

丰南区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推介会

2016-04-18 15:13:28

4月8日上午,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在我区举办专场营销推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景会、副区长刘子泉出席会议,电影节执委会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雷向阳主持。

丰南区打造婚育文明新风尚

2016-05-14 08:55:30

今年以来,丰南区坚持以人为本,主动作为,不断探索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的新举措,营造关爱女孩的浓厚氛围,打造婚育文明新风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