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区召开组织系统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2016-04-18 15:49:59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4月15日上午,丰南区组织系统作风整顿推进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部署全区组织系统作风整顿工作。

    4月15日上午,丰南区组织系统作风整顿推进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贯彻落实省市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部署全区组织系统作风整顿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才文举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乡镇党委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开发区党工委和区直各单位党办主任或办公室主任、人事科长;老干部局、人社局和编办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才文举在讲话中就推进我区组织系统作风整顿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说,开展作风整顿是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好上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组织部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应尽的义务,是组织部门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迫切需求,必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落实。

    才文举明确指出我区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存在的遵规守纪意识不强、开拓创新能力不足、工作作风不够扎实、进取心不强、工作标准要求不高、精神不在状态、责任心不强、缺乏奉献精神以及存在本位主义思想等九方面问题,要求对存在的问题,每名组工干部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并通过作风整顿,切实加以克服和解决。同时,在组织系统开展以“严修身、强党性,严学风、提能力,严管理、树形象;带着课题去调研,带着热情去帮扶”为内容的“三严双带”学习实践活动,努力把不良风气扭过来,把清风正气树起来。

    才文举强调,作风整顿能否取得成效,关键是如何抓好落实。为确保活动不虚不空、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上率下,机关部务会成员要率先垂范,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带出“三严三实”的过硬机关,干出创新发展的新成绩;广大组工干部要带头实践,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整改提高、带头调整状态、带头转变作风,带动机关作风全面提升。要搞好统筹结合,把作风整顿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组织工作结合起来,抓作风转变,抓工作谋划,抓改革创新,抓责任落实。要建立长效机制,建立一批简明易行、管用有效的制度,形成改进作风、提升效能的长效机制。

    会上,区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在全区组织系统开展作风整顿的实施方案》。

相关新闻

丰南区人大召开2016年度代表工作会议

2016-04-18 15:29:09

4月14日上午,丰南区人大2016年度代表工作会议召开,对今年做好新形势下全区人大代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丰南区领导踏查重点项目

2016-04-18 15:28:58

4月14日,区委书记王东印,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东,带领有关乡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部分投产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丰南区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推介会

2016-04-18 15:13:28

4月8日上午,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在我区举办专场营销推介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景会、副区长刘子泉出席会议,电影节执委会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雷向阳主持。

丰南区接力中关村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2016-04-11 10:01:48

今年以来,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技术需求短板。

丰南区“十件实事”惠民生

2016-03-10 10:34:13

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广泛征集、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基础上,今年继续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