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印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2016-04-18 15:29:12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4月15日上午,总投资5亿元的新能源冷暖通用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在丰南区招商中心签约。

    4月15日上午,总投资5亿元的新能源冷暖通用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在丰南区招商中心签约。

    区领导王东印、艾春、董秀峰、刘会荣、刘志生,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敬宝,以及东田庄乡和区招商局、发改局、住建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副区长刘会荣、山东高美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亮代表合作双方签约。

    该项目由山东高美能源有限公司、江苏海雷德蒙集团、唐山瑞泰尔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建设,主要建设清洁能源冷暖通用设备生产、研发基地。项目拟分两期建设:一期在位于东田庄乡的瑞泰尔制冷科技(唐山)有限公司院内,计划投资1亿元,组建国内外一流的专家团队,建立国家级实验、检验室2个,国际一流的生产线1套,实现在原有技术基础上系统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新能源产品。二期拟在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建设大型生产设备公司,投资4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生产能源塔42500台套,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6000万元。

    区委书记王东印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全面落实跟踪服务帮办制,帮助项目单位办理开工前的各类审批手续,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到手续无梗阻、施工无障碍、经营无干扰,确保这一符合绿色发展理念的新项目在丰南得到良性发展。

相关新闻

丰南区召开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议

2016-04-18 15:19:04

4月12日,丰南区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区各地各单位、各企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唐山丰南区人大召开大气环境改善工作座谈会

2016-04-18 15:09:03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人大政法科召开大气环境改善工作座谈会,了解相关部门依法履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树军参加会议。

唐山首条贯穿丰南区、市中心区、开平公交线开通

2016-04-01 11:22:14

为了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游览世园会及市区其他景点,唐山公交4月1日开通游3路公交线。该线路由运河唐人街始发,途经45个站点,终点至通源广场。

装备制造业领跑丰南区工业转型升级

2016-03-14 09:44:57

2015年,丰南区坚持把发展装备制造业作为带动全区工业转型升级的战略举措,紧紧抓住京津冀一体化的重大机遇,全力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快速发展,逐步形成以高端选煤设备、高压注浆设备、特种汽车、精密铸件为核心的特色装备制造体系。

丰南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2016-03-10 10:27:25

3月7日,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区领导艾春、孙守廷、郝志军、赵立华、刘会荣,以及有关园区、乡镇、部门和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