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区领导踏查重点项目

2016-04-18 15:28:58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4月14日,区委书记王东印,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东,带领有关乡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部分投产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4月14日,区委书记王东印,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丰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俊东,带领有关乡镇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对部分投产项目进行实地踏查。

    区领导一行实地踏查了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顶津矿物质水生产线项目、河北华通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集团合资建设精密线缆制造项目、唐山启明星玻璃深加工有限公司玻璃深加工基地一期项目等重点投产项目,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在投产后的运营情况,询问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相关单位予以解决。同时,区领导对各企业下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区委书记王东印在踏查项目时指出,新常态下的市场竞争,已经由过去的数量扩张和价格竞争,逐步转向质量型、差异化为主的竞争。各企业要科学把握市场需求,下大力研究有效供给,全面推进科技、管理、市场、商业模式创新,努力培育竞争的相对优势和绝对优势,以自身的综合竞争力赢得市场份额,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换挡升级做出积极贡献。各有关乡镇、园区和区直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投产项目的服务力度,千方百计地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新闻

丰南区召开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议

2016-04-18 15:19:04

4月12日,丰南区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动员全区各地各单位、各企业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既定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唐山丰南区人大召开大气环境改善工作座谈会

2016-04-18 15:09:03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人大政法科召开大气环境改善工作座谈会,了解相关部门依法履职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树军参加会议。

春潮涌动步履疾
——丰南区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纪实

2016-03-14 09:49:08

丰南区以开展大讨论活动为突破口,深入实施“工业强区、港口兴区、三产活区、依法治区”四大战略,扭住“产业大聚集、城市大提升、园区大建设、全方位大开放”四大攻坚战,不断探索新方法,迈出了转型升级、再创辉煌征程中的铿锵步伐。

丰南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6-03-10 10:32:14

3月8日上午,来自全区各界的妇女代表欢聚在丰南大剧院,参加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最美丰南•巾帼绽放”颁奖典礼。区领导李志龙、尚兵、尚建国、孟淑玲、刘志生出席。

唐山丰南区大新庄镇计生办 已退二胎押金

2016-02-26 09:44:04

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丰南区卫计局责成大新庄镇计生办务必退还1000元押金给当事人,并对当事人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现大新庄计生办已将1000元押金退还了李淑*,当事人同意该处理结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