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进驻丰南图书馆

2016-03-10 10:36:35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丰南区,进驻丰南图书馆。

    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丰南区,进驻丰南图书馆。中国流动科技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等7个主题展区的50件互动产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视相结合,为丰南百姓提供了一场互动体验式盛宴。

相关新闻

丰南区“十件实事”惠民生

2016-03-10 10:34:13

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广泛征集、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基础上,今年继续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丰南区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3-10 10:23:48

3月2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志军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丰南区四举措助力工业经济实现预期目标

2016-01-27 15:17:39

2015年以来,我区主动适应新常态,正确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四项举措助力工业经济攻坚克难,实现2015年全区工业经济预期目标。

丰南区打造创业就业新体验

2016-01-07 16:32:08

2015年,丰南区按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以“转方式、调结构”为导向,大力扶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积极落实创业扶持政策、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完善创业孵化服务功能等,为创业者营造一个低门槛、低成本、低税收、零费率的舒适体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