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区“十件实事”惠民生

2016-03-10 10:34:13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广泛征集、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基础上,今年继续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广泛征集、深入调研和反复论证基础上,今年继续为群众办好十件实事,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

    一是投资380万元,对119户农村困难群众住房进行新建或维修改造;二是投资2261万元,实施城区旧住宅小区居民楼房节能改造5万平方米;三是继续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四是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为纳入最低生活保障的残疾人每人每月发放55元生活补贴,为重度残疾人每人每月发放50元护理补贴;五是投资3766万元发展节水灌溉4.1万亩;六是安排资金5000万元用于美丽乡村建设;七是投资850万元实施邱柳线大修工程;八是投资370万元新建区急救中心;九是投资805万元建设小集二级消防站;十是投资1亿元实施农村电商服务平台建设。

相关新闻

丰南区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6-03-10 10:32:14

3月8日上午,来自全区各界的妇女代表欢聚在丰南大剧院,参加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暨“最美丰南•巾帼绽放”颁奖典礼。区领导李志龙、尚兵、尚建国、孟淑玲、刘志生出席。

丰南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2016-03-10 10:27:25

3月7日,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区领导艾春、孙守廷、郝志军、赵立华、刘会荣,以及有关园区、乡镇、部门和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丰南区组织收听收看唐山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3-10 10:23:48

3月2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组织收听收看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志军在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唐山丰南区大新庄镇计生办 已退二胎押金

2016-02-26 09:44:04

唐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丰南区卫计局责成大新庄镇计生办务必退还1000元押金给当事人,并对当事人做好政策解释工作。现大新庄计生办已将1000元押金退还了李淑*,当事人同意该处理结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