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举办首届农民乒乓球比赛

2016-01-07 15: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么佳
近日,丰南区首届农民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丰南区首届农民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来自城区的16支代表队以及乡镇的10支代表队,共计1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本次首届农民乒乓球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国丰车队、老年体协分获城区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第一名,国丰车队刘昆朋、老年体协董继凤分获城区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丰南镇二队、唐坊镇孙克军分获乡镇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和男子单打第一名。黄各庄镇、黑沿子镇、住建局获得道德风尚奖。

相关新闻

中国乒乓球军训拉开大幕:体能不耽误 意志更重要

2015-12-23 18:11:51

列队欢迎,敲锣打鼓,昨天当三辆载着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大巴车缓缓驶入某部队营区时,部队官兵们拿出了他们最热情和最高规格的迎接方式。其余的60余名年轻队员则留在京郊的解放军某部进行训练,主要内容包括队列操练、军体拳、体能训练和徒步行军。

河北省高校第十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在河北金融学院举办

2015-12-02 08:38:10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乃刚)11月27日至30日, 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河北金融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高校第十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在保定举行。

沧州衡水七市县乒乓球赛在阜城举行

2015-11-10 14:08:10

小球为媒,互相切磋,交流技术,传递感情。近日,沧州衡水七市县乒乓球爱好者齐聚阜城,举行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梅晓)小球为媒,互相切磋,交流技术,传递感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