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丰湖公园

2016-01-07 11:0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惠丰湖公园投资1.1亿元,占地1500亩,湖面800亩,湖水深2米。惠丰湖建设参照了中国古典园林“一池三山”的建设布局,建有长春、越支和永丰三座岛屿,永丰岛由惠桥、丰桥连接湖的东西两岸,湖面整体形状成葫芦形,呈聚宝纳气之势。

    惠丰湖公园投资1.1亿元,占地1500亩,湖面800亩,湖水深2米。惠丰湖建设参照了中国古典园林“一池三山”的建设布局,建有长春、越支和永丰三座岛屿,永丰岛由惠桥、丰桥连接湖的东西两岸,湖面整体形状成葫芦形,呈聚宝纳气之势。惠丰湖投入使用后,与唐山南湖、唐津运河、煤河和龙泉河等水系贯通,打造出了“两湖三河”的生态水系格局。惠丰湖北侧设置了水幕电影和音乐喷泉,喷泉长200米,可喷射11种水型,中心主喷高度可达100米。白天,喷泉通过声、光、水、色有机交融,让人们感受到现代音乐喷泉的独特魅力;夜幕降临,妙曼多姿的喷泉和灯光、音乐相辉映,仿佛置身于美轮美奂的人间仙境,规划设计堪称北方第一。为满足游客的需求,惠丰湖公园现已开设了游船、快艇有电瓶车、游览观光车等游乐、游览项目。

相关新闻

丰南区举办对虾苗种对接暨养殖技术研讨活动

2016-01-01 22:18:47

丰南区举办对虾苗种对接暨养殖技术研讨活动,国内水产知名专家传授先进养殖理念和技术,研究探讨对虾养殖新品种、新技术和新模式,实现国内一流苗种生产企业与区内苗种生产场家现场对接,引导育苗企业生产向优质化、标准化、健康化发展。

丰南区领导刘会荣接待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客商

2015-12-30 14:21:05

丰南区领导刘会荣接待中国低碳产业投资中心客商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30 11:01:54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市丰南区电网改造暖民心

2015-12-29 14:46:35

12月9日,丰南区黄各庄镇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宏将一面写有“进百姓门、解百姓忧,帮百姓忙、暖百姓心”的锦旗交到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手中,感谢供电公司为该村解决了用电难题。

丰南区出台招商引资奖励办法

2015-12-28 17:39:46

丰南区委、区政府下发了《唐山市丰南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