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区文化广场

2015-12-31 11:09:55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丰南区文化广场

丰南区文化广场

 

相关新闻

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2015-12-30 14:23:49

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2015-12-30 14:16:49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唐山市丰南区三条道路主体工程竣工通车

2015-12-29 14:48:52

唐山市丰南区总投资2800万元的重点工程项目米宋路、岔胥路、胥岳线三条道路主体工程完工,现已通车。

搭建平台补齐短板 唐山丰南区与中关村开展深度合作

2015-12-29 14:27:26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找不到技术支撑,急需转型升级却找不到出路的短板,为推进该区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科技成果和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寻求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5-12-28 10:21:36

12月25日上午,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志愿者活动现状,自2015年6月起,区文明办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和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起筹建丰南区志愿者协会。

艾春当选唐山市丰南区区长

2015-12-25 14:42:15

(周占领)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