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接待北京乾佑乾科技孵化器公司一行

2015-12-30 14:31:04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区领导孙守廷、赵立华接待北京乾佑乾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四合一行。

    区领导孙守廷、赵立华接待北京乾佑乾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四合一行。11月9日至10日,北京乾佑乾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四合、总经理吴恒洁一行3人就文化产业创意合作事宜来我区进行考察。区领导孙守廷、赵立华,小集经济开发区、北京招商处主要及主管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客商。考察组参观了运河唐人街第二景区、神龙乐园、唐山港丰南港区、小集千年银杏树、招商中心。座谈期间,双方就如何挖掘丰南传统文化交换了意见,任董事长表示将积极寻求在神龙乐园建设、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方面的合作,协助丰南把文化创意产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2015-12-30 14:23:49

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2015-12-30 14:16:49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30 11:01:54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市丰南区电网改造暖民心

2015-12-29 14:46:35

12月9日,丰南区黄各庄镇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宏将一面写有“进百姓门、解百姓忧,帮百姓忙、暖百姓心”的锦旗交到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手中,感谢供电公司为该村解决了用电难题。

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9 14:26:12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不断健全完善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全方位惠民利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