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会见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考察团一行

2015-12-30 14:25:05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市、区领导会见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考察团一行。

    市、区领导会见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考察团一行。11月23日,副市长曹全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潘树文,区领导王东印、艾春、孙守廷、刘会荣,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唐山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会见了前来考察的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会长、上海复华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生一行。

    区委书记王东印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区产业基础好、区位条件优、面临机遇大、人员素质高等四大发展优势,阐述了我区按照“一二三四五”的发展思路,打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的措施办法,以及围绕“实力更强、产业更优、城乡更美、百姓更富、社会更和谐”的目标,科学编制“十三五”规划,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重振丰南雄风的理念与思路。他希望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积极发挥商会的资源优势和载体作用,为我区的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大战略下深化交流合作,大力推进项目对接和产业对接,实现双方共赢发展。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艾春,副区长刘会荣分别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我区投资环境。

    李春生会长向市、区领导介绍了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的主要工作及下步打算。他表示,上海市河北唐山商会将联合在沪创业发展的唐山人,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献计出力、主动作为,为家乡的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2015-12-30 14:23:49

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2015-12-30 14:16:49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30 11:01:54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市丰南区电网改造暖民心

2015-12-29 14:46:35

12月9日,丰南区黄各庄镇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宏将一面写有“进百姓门、解百姓忧,帮百姓忙、暖百姓心”的锦旗交到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手中,感谢供电公司为该村解决了用电难题。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5-12-28 10:21:36

12月25日上午,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志愿者活动现状,自2015年6月起,区文明办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和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起筹建丰南区志愿者协会。

唐山丰南区气象部门连发预警信号应对雾霾天气

2015-11-30 18:08:23

秋冬季节雾霾多发,丰南区气象局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户外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