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章浩接待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领导

2015-12-30 14:18:32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区领导章浩接待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领导

   区领导章浩接待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领导。12月3日,新西兰中华新闻通讯社副社长刘欣一行3人到我区就投资环境、项目开发等事宜进行考察。区领导章浩,区招商局主管负责同志接待了来访客商并陪同考察了区规划馆、百威英博(唐山)啤酒有限公司、区招商中心、创业孵化中心以及银贝壳网络游戏发行基地等地。双方就我区投资环境、项目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相关新闻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2015-12-30 14:16:49

丰南区领导郝志军接待华中新工贸有限公司客商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30 11:01:54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市丰南区电网改造暖民心

2015-12-29 14:46:35

12月9日,丰南区黄各庄镇新房子村党支部书记董文宏将一面写有“进百姓门、解百姓忧,帮百姓忙、暖百姓心”的锦旗交到区供电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手中,感谢供电公司为该村解决了用电难题。

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9 14:26:12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不断健全完善城乡社会救助体系,全方位惠民利民。

唐山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5 15:26:43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

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2015-11-29 09:32:08

据省地震台网测定,11月28日2时10分38秒,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震源深度5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