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12-30 11:22:00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4日上午在大剧院小剧场胜利闭幕。

    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2月24日上午在大剧院小剧场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志龙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印、王树臣、张国庆、尚建国、董树军、陆振文、董秀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31名,实到197名,符合法定人数。

    李志龙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宣布选举结果:艾春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

    新当选的区长艾春讲话。他说,大会选举我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区人民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在此,向各位代表,并通过大家向全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丰南工作三年多的时间里,我参与并见证了丰南在严峻形势下的开拓进取、一路前行,看到并感悟了全区人民的淳朴善良和勤劳智慧,更加感受到了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对我的包容、理解和支持。今天,各位代表把区长的接力棒交给我,我深知,这是一项光荣使命,这是一副千斤重担,这是一份庄严重托。大家的信任也给了我信心和干劲,有省、市和区委的正确领导,有政府一班人的通力协作和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有一大批德高望重的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帮助,特别是全区上下有一支水平高、素质好、干劲足的干部队伍,还有全区人民的支持,我一定以敢为人先、敢于超越的气魄把握机遇,以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和作风,抓住机遇,殚精竭虑,恪尽职守,把丰南的发展搞好,把全区人民的事情办好。

    艾春强调,自己将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动摇,用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价值观指导工作,以创新引领新发展、实现新跨越。始终扭住第一要务不放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始终持续改善民生不停步,努力增进百姓福祉。始终满怀激情不懈怠,夙兴夜寐抓好工作落实。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不失守,大力弘扬清风正气。

    艾春指出,丰南的好形势来之不易,未来的发展充满挑战、更充满希望。建设丰南、造福百姓,赤诚于心、奉献于行。我将和全区人民一道,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丰南殚精竭虑、不懈奋斗。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县处级区人大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

丰南区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5-12-30 11:04:49

11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就当前需要抓紧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搭建平台补齐短板 唐山丰南区与中关村开展深度合作

2015-12-29 14:27:26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找不到技术支撑,急需转型升级却找不到出路的短板,为推进该区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科技成果和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寻求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5-12-28 10:21:36

12月25日上午,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志愿者活动现状,自2015年6月起,区文明办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和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起筹建丰南区志愿者协会。

唐山丰南区气象部门连发预警信号应对雾霾天气

2015-11-30 18:08:23

秋冬季节雾霾多发,丰南区气象局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户外活动。

唐山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天津滨海新区有震感

2015-11-28 09:05:03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8日02时10分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唐山丰南区举行文明礼仪展演大赛

2015-11-16 23:15:00

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由丰南区职教中心代表队选送的《雅韵》获得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