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春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5-12-30 10:59:21 来源:丰南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9日,区委召开三届58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会议。

    12月29日,区委召开三届58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书记王东印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王东印宣讲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王东印在宣讲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是摆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面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深入学习理解、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实力更强、产业更优、环境更美、百姓更富”为方向,把握好丰南在新常态下的新发展。要更加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育,更加注重城市的建设与发展,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的双提升。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实干兴区”不动摇,把“十三五”发展目标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增长点上。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要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强化法治建设的保障作用,建设好干部队伍,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区委副书记、区长艾春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区委三届七次全会《预案》、《区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了《中共唐山市丰南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与会区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及部门职能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细化完善《区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中共唐山市丰南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研讨,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王东印强调,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我区下步发展多提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科学认识和把握“十三五”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突出发展主题,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密结合丰南实际制定好“十三五”规划。每项工作不仅要定位、定性,还要明确目标、重点和举措,切实体现规划的指导性、纲领性和系统性,确保“十三五”时期我区发展的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结构更优。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丰南区三条道路主体工程竣工通车

2015-12-29 14:48:52

唐山市丰南区总投资2800万元的重点工程项目米宋路、岔胥路、胥岳线三条道路主体工程完工,现已通车。

搭建平台补齐短板 唐山丰南区与中关村开展深度合作

2015-12-29 14:27:26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找不到技术支撑,急需转型升级却找不到出路的短板,为推进该区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科技成果和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寻求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

2015-12-28 10:21:36

12月25日上午,唐山市丰南区召开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志愿者服务工作,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大力发展志愿者公益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志愿者活动现状,自2015年6月起,区文明办联合团区委、区妇联和一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起筹建丰南区志愿者协会。

艾春当选唐山市丰南区区长

2015-12-25 14:42:15

(周占领)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2015-11-29 09:32:08

据省地震台网测定,11月28日2时10分38秒,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震源深度5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