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超额完成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任务

2015-12-29 14:51:16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唐山市丰南区环保局全面启动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工作,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唐山市丰南区环保局全面启动规模化畜禽养殖场污染治理工作,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今年省、市下达我区农业减排任务39个(其中结转19个、新建20个),并要求全区在统规模化畜禽养殖场的80%即165家完成污染治理。该局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逐乡镇逐养殖场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服务,并随时汇报工作进度,确保工作扎实推进。经过努力,今年我区共有81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建设了治污减排工程,通过了由区环保局、价格认证中心、财政局、农牧局以及各镇(乡)政府组成的验收组验收。截至目前,全区累计投资3000余万元,对227家规模化畜禽养殖场进行污染治理,超额完成既定工作目标。(王剑)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丰南区三条道路主体工程竣工通车

2015-12-29 14:48:52

唐山市丰南区总投资2800万元的重点工程项目米宋路、岔胥路、胥岳线三条道路主体工程完工,现已通车。

搭建平台补齐短板 唐山丰南区与中关村开展深度合作

2015-12-29 14:27:26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大力推进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在丰南建设工作站,通过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平台,共建共享科技成果、专家智库资源,补齐工业企业有技术需求却找不到技术支撑,急需转型升级却找不到出路的短板,为推进该区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六大产业转型升级、引进科技成果和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寻求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25 15:45:48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丰南区气象部门连发预警信号应对雾霾天气

2015-11-30 18:08:23

秋冬季节雾霾多发,丰南区气象局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户外活动。

唐山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天津滨海新区有震感

2015-11-28 09:05:03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8日02时10分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唐山丰南区举行文明礼仪展演大赛

2015-11-16 23:15:00

本次比赛共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由丰南区职教中心代表队选送的《雅韵》获得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