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冬季安全大检查查出隐患300余项

2015-12-29 14:24:36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丰南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近日,丰南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这次检查的重心在受冬季气候因素影响较大的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上,特别是冶金、危化方面要加强对熔融金属、煤气区和高空作业场所等高危场所和炼铁高炉、转炉等要害部位以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等各个环节防冻防爆裂的安全检查,建筑施工方面要从严管理,出现大风、冰雪、严寒等极端恶劣天气要坚决停止作业。其他行业领域也要严管严查,确保检查到位、执法到位、整改到位。目前,全区各单位共成立执法检查组45个,出动执法人员265人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96家次,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26项。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丰南区妇联多举措帮扶妇女致富

2015-12-28 10:25:51

近年来,唐山市丰南区妇联通过开展多层次、针对性培训,搭建资金扶持、销售服务平台以及培育妇女领办的专业合作组织等措施,大力服务广大妇女群众,帮助她们致富。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25 15:45:48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丰南区气象部门连发预警信号应对雾霾天气

2015-11-30 18:08:23

秋冬季节雾霾多发,丰南区气象局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户外活动。

唐山市丰南区前9个月实施121个技改项目

2015-11-09 08:41:14

今年以来,丰南区围绕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在延伸产业链和提升价值链上做文章,加大投资力度,狠抓技术改造,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发展。1至9月,该区实施了凯恒钢铁能源管理中心、东华钢铁煤气发电烧结余热综合利用等15个节能及综合利用项目,完成投资17.7亿元,提升了工业质量和效益。

9月唐山农村环境卫生考评结果出炉 丰南区第一

2015-10-29 09:40:32

9月份,各县(市)区继续把农村垃圾专项治理作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主要任务,使全市农村环境专项治理进一步向常态化迈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