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两社区入选“全国法制建设示范社区”

2015-12-29 14:21:11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街道新华社区、新兴社区被授予“全国法制社区建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全市仅此两个社区获此殊荣。

    近日,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街道新华社区、新兴社区被授予“全国法制社区建设示范社区”荣誉称号,全市仅此两个社区获此殊荣。

    近年来,丰南区胥各庄街道高度重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在辖区18个社区居委会相应成立“六五”普法小组、专项人民调解、法制宣传队等居民自治组织。在新兴、新华、河头等社区开展“法律服务门诊”活动,每天有律师到“法律服务门诊”值班,通过律师现场“坐诊”、上门“就诊”、网络电话“问诊”等多种形式,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处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对症解决群众遇到的各种疑、难、险、怨、急等问题,深受社区群众好评。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丰南区召开第九届全民阅读成果交流会

2015-12-28 10:22:59

12月25日,区第九届全民阅读成果交流会在区图书馆四楼丰南讲堂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尚兵出席。各乡镇、胥各庄街道、区直单位负责同志,文化站长及读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艾春当选丰南区区长

2015-12-25 15:45:48

在12月23日至24日召开的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艾春当选为丰南区人民政府区长。

唐山丰南区气象部门连发预警信号应对雾霾天气

2015-11-30 18:08:23

秋冬季节雾霾多发,丰南区气象局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户外活动。

唐山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天津滨海新区有震感

2015-11-28 09:05:03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8日02时10分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足球从娃娃抓起!AC米兰与唐山丰南区合建培训基地

2015-11-16 19:25:15

唐山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佐山认为,足球运动发达国家的高水平外教,将为唐山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理念与技术,此举将极大地推动唐山足球运动的发展,为唐山足球插上腾飞的翅膀。

唐山市丰南区前9个月实施121个技改项目

2015-11-09 08:41:14

今年以来,丰南区围绕钢铁、陶瓷、装备制造等主导产业,在延伸产业链和提升价值链上做文章,加大投资力度,狠抓技术改造,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发展。1至9月,该区实施了凯恒钢铁能源管理中心、东华钢铁煤气发电烧结余热综合利用等15个节能及综合利用项目,完成投资17.7亿元,提升了工业质量和效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