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基地

2015-12-28 17:32:03 来源:丰南区政府办 责任编辑:么佳
陶瓷产业是丰南的传统优势产业,规模以上企业8家,总资产33.9亿元,从业人数1.9万人。

    陶瓷产业是丰南的传统优势产业,规模以上企业8家,总资产33.9亿元,从业人数1.9万人。以“双百惠达”和北方瓷都为龙头,形成了建筑瓷、卫生瓷、艺术瓷、日用瓷、工业瓷等多门类的陶瓷产业体系。年卫生陶瓷生产能力2000万件,日用瓷5000万件,建筑瓷400万平方米。2011年完成产值31亿元,实现利润3.7亿元。惠达集团成为全国最大的卫生陶瓷生产企业,居世界第六位,“惠达”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52.86亿元。

相关新闻

唐山通过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

2015-12-30 09:07:54

(记者 志远)12月29日,我市通过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考核验收。市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相关情况。现已有37家企业进入示范区,拥有中国驰名商标4个,省级著名商标18个、省名牌2个、省中小企业名牌11个,“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产品1个,共同构建了唐山陶瓷区域品牌。

唐山打造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5-12-14 09:27:23

近日,笔者从唐山市工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唐山陶瓷的品牌优势,提升陶瓷产品的出口质量,唐山市将努力打造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唐山将建立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5-12-04 10:16:51

为进一步激发唐山陶瓷的品牌优势,提升陶瓷产品的出口质量,我市正在努力创建省级出口陶瓷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景德镇古村学堂成国际陶瓷文化学术交流平台

2015-10-30 17:52:05

11月8日,英国古陶瓷学界泰斗、维多利亚阿尔伯特博物馆前东方部主任柯玫瑰将再度光临东郊学堂,就欧洲对景德镇青白瓷的收藏展开学术交流。迄今为止,作为民办非盈利性学术机构的东郊学堂已经举办了16期陶瓷文化沙龙讲座,听众有陶瓷专业的师生、业内人士和陶瓷文化爱好者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