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

2015-12-28 17:27:02 来源:丰南区招商局 责任编辑:么佳
丰南经济开发区是2000年6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目前共有各类企业92家。

    河北丰南经济开发区是2000年6月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目前共有各类企业92家,其中外商投资企业9家,世界500强投资企业5家,中国500强投资企业6家,形成了以高新技术、装备制造、特种线缆、轻工食品、现代物流为主的产业格局。有国丰钢铁有限公司、百威英博啤酒(唐山)有限公司、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唐山)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线缆集团、天地(唐山)矿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企业坐落园区。2013年,完成主营业务收入55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150.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1亿元、出口创汇1.3亿美元、实现税收11.6亿元。建区以来,水、电、路、讯、气等基础设施投资累计达8.5亿元,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完善配套。

    今年以来,共有各类建设项目30个,计划总投资197.8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6个,计划总投资84.5亿元。主要有:总投资7.5亿元的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建设煤机装备制造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5.6亿元的河北华通线缆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合资建设特种电缆二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清华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智能电子电表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唐山凯昂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建设穿水冷却设备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唐山凯业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智慧交通设施研发生产中心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唐山天泽科技有限公司稀有合金新材料项目等。

相关新闻

市经济开发区重点发展六大产业
每年研发投入将占园区销售收入4%以上

2016-01-20 10:13:50

未来5年,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将以建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目标,重点发展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食品深加工、传统制造六大产业。

定州市经济开发区重点发展六大产业

2016-01-20 08:27:06

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未来5年,定州市经济开发区将以建成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目标,重点发展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食品深加工、传统制造六大产业。

沧州:杜生“包材聚集区”纳入沧东经济开发区管理

2016-01-15 16:55:33

日前,由沧州市、沧县商务局推动,经沧县政府确认,杜生“包材聚集区”正式纳入沧东经济开发区管理序列,成为沧东经济开发区杜生工业园。

潮白河经济开发区“三个转变”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2016-01-05 10:03:51

2015年以来,大厂回族自治县潮白河经济开发区坚持把特色产业定向招商作为工作重点,立足现有产业优势,完善措施,强力推进,切实抓好招商工作,努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

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项目

2015-12-30 16:10:06

建设范围为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工程,本项目规划分为西扩区、化工产业区、第二起步区以及供水厂四部分,总占地面积为23233310.1平方米(34850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