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5-12-25 15:43:43 来源:丰南区政府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23日下午,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大剧院小剧场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树臣主持大会。

图为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会场。 福政 摄

    12月23日下午,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大剧院小剧场隆重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树臣主持大会。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印、李志龙、张国庆、尚建国、董树军、陆振文、董秀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231名,实到200名,符合法定人数。下午两点,王树臣宣布:丰南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不是主席团成员的县处级区人大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相关新闻

丰南:发布入冬来首个大雾红色预警

2015-12-25 15:39:11

12月10日清晨,大雾袭击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丰南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能见度的大雾天气,大部分地方能见度不足50米。10日07时,丰南区气象局了发布了今冬首个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提示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应急工作,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防护准备。

唐山丰南区积极开展"阳光救助"活动 惠及城乡困难群众

2015-12-25 15:26:43

今年以来,唐山市丰南区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投入力度,从城乡低保、医疗救助、五保人员供养、临时救助等方面着手,积极开展“阳光救助”

民建唐山市委到丰南开展义诊活动

2015-12-11 17:38:46

大雾弥漫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专家们的脚步。当天上午,参加义诊的内科、肝胆科、耳鼻喉科、眼科等不同科室的专家不顾一路奔波,一到目的地便马上投入到为村民看病查体的工作中。

唐山丰南车管所摩托车驾考取消间隔时间限制

2015-12-08 09:51:09

记者昨天从丰南交警大队获悉,丰南车管所进一步强化摩托车源头管理,推出系列便民举措。其中,该所已按照相关规定,取消摩托车驾驶证科目考试间隔时间限制,驾照申领人可以在一天内参加3个科目的考试。

丰南25个项目开工总投资76.9亿元

2015-12-07 14:33:44

日前,唐山市丰南区25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计划总投资76.9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40.9亿元。

唐山丰南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计划总投资410.69亿元

2015-11-30 09:33:10

11月28日,丰南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报告

2015-11-29 09:32:08

据省地震台网测定,11月28日2时10分38秒,唐山市丰南区发生3.4级地震(北纬39.3度,东经117.9度),震源深度5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