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发布入冬来首个大雾红色预警

2015-12-25 15:39:11 来源:中国气象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12月10日清晨,大雾袭击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丰南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能见度的大雾天气,大部分地方能见度不足50米。10日07时,丰南区气象局了发布了今冬首个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提示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应急工作,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防护准备。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彭力)12月10日清晨,大雾袭击河北唐山市丰南区,丰南出现今年入冬以来最低能见度的大雾天气,大部分地方能见度不足50米。10日07时,丰南区气象局了发布了今冬首个大雾红色预警信号,提示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雾应急工作,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防护准备。

    8日开始,受雾霾天气影响,丰南区气象局连续发布大雾黄色和霾橙色预警,为做好雾霾天气监测分析和预报预警工作,丰南区气象局第一时间向政府部门汇报大雾情况和预警信息,提供针对性强的服务材料;加强与环保、交通、农牧、教育等部门的应急联动,及时为相关部门提供预报预警信息,做好雾霾天气气象保障服务;及时面向公众发布雾霾天气预报预警和科普知识,借助短信、预警显示屏、微信、微博等多媒体平台,为公众应对雾霾天气提供建议。

相关新闻

唐山丰南冬季安全大检查查出隐患300余项

2015-12-25 15:28:36

近日,丰南区安监局组织开展为期四个月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家大业大》将在河北农民频道首播 故事以丰南为背景

2015-12-23 09:43:53

根据关仁山长篇小说《麦河》改编的大型农村轻喜剧《家大业大》将在河北农民频道首播,该剧以丰南地域文化为背景。

唐山丰南持续优化为农服务

2015-12-10 15:31:33

该区以阳光培训讲师团和通过市级专家评审的31个专业技术人员领办项目为主线,组织农技人员进村入户、包村包场,开展服务兴农活动。该区还成立了“农业专家巡回问诊服务团”,深入各镇村,面对面解答农民技术难题。

唐山丰南车管所摩托车驾考取消间隔时间限制

2015-12-08 09:51:09

记者昨天从丰南交警大队获悉,丰南车管所进一步强化摩托车源头管理,推出系列便民举措。其中,该所已按照相关规定,取消摩托车驾驶证科目考试间隔时间限制,驾照申领人可以在一天内参加3个科目的考试。

丰南25个项目开工总投资76.9亿元

2015-12-07 14:33:44

日前,唐山市丰南区25个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计划总投资76.9亿元。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140.9亿元。

唐山丰南区气象部门连发预警信号应对雾霾天气

2015-11-30 18:08:23

秋冬季节雾霾多发,丰南区气象局提醒公众,注意关注天气预报预警,合理安排出行,减少户外活动。

热门推荐